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单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环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7-20 10:41:00

单县城管局召开环保工作部署会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 (通讯员 曹庚勇)7月19日,单县城管局召开环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王广宏主持,局党组一班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各工作领导小组要各负其责,按照职责分工,经常性的开展联合执法,密切配合,并在集中整治活动中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好治理成果,坚决杜绝前清后乱反弹现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渣土运输监管。严格渣土运输监管,彻底杜绝渣土运输中的“抛、洒、滴、漏”现象。要加大机械化作业率,提高城区道路保洁质量,防止扬尘二次污染。对建成区城市道路,以克论净,主干道路面尘土不超过5克/平方米、次干路面尘土不超过8克/平方米为控制指标。要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控制。城区餐饮业高效油烟净化装置配备率要达到100%。全面禁止露天烧烤、骑墙(窗)烧烤,室内烧烤必须使用无烟炉具、配备油烟净化设备。要及时做好裸露土地绿化建设。根据城区绿化工作方案,本着应绿尽绿的原则,对城区绿化带内缺株断垄、绿化带缺口及绿化带外侧空缺地带进行了普查统计与补植。

  目前,对不合格的露天烧烤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对餐饮油烟污染行为进行规范,共规范烧烤摊点98处(全部安装无烟烧烤炉具),规范餐饮饭店689家(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装置)。裸露土地新增绿化面积约9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