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工商联召开羊肉汤与节庆时代座谈会

2018-05-1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张宁)11日下午,单县工商联召开单县羊肉汤与节庆时代座谈会。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基因出席会议并讲话,单县羊肉汤协会10余家会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使单县羊肉汤更好更快的发展展开讨论。会上,三义春、头一锅等企业依次发言。大家围绕与节庆对接、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知名度、盈利能力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话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认为,县政府举办长寿文化节暨羊肉汤节,有力的促进了单县羊肉汤的品牌价值的发挥,对单县羊肉汤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生了极大提升作用。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拧成一股绳,共同促进羊肉汤行业的发展;共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打造放心的用餐环境;不断提升单县羊肉汤行业的品位,讲好羊肉汤故事,擦亮羊肉汤的名片;倡导文明的餐桌礼仪,打造单县羊肉汤精品餐饮业态;促进全县羊肉汤行业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发展壮大羊肉汤产业。力争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吴基因指出,单县羊肉汤做为单县的一张闪亮名片,要靠大家一道努力、一道维护,共同做大单县羊肉汤品牌;要用产品思维考虑发展问题,保持产品的纯洁性、系列化、标准化;要通过学习交流,举办和参加活动等形式,多样化的去推广单县羊肉汤;要注重实体店面的优质化服务,争取做到让每位羊从业者都能熟练讲述的滋补功效、产品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