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羊肉汤香飘首届腾讯“为村”大会

2018-08-2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为村成果展厅

领导参观单县展厅并品尝羊肉汤

工作人员现场熬汤并为排队的参观者盛汤

工作人员为大家打开罗汉参凉茶品尝

参观人员纷纷在展品面前驻足观看

参观人员扫描商家二维码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8月19日,2018腾讯“为村”大会在菏泽会盟台举行,同时在会盟台一楼举办了菏泽为村成果展,共设12个展位,菏泽各县(区)均携当地特产参展,尽显“为村”魅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单县“为村”成果展中,单县商务局提前布置,精心准备,单县“为村”成果展厅共128平方米,分为单县概况、单县“为村”发展成果、单县“为村”大事记、10个“为村”发展小故事四大板块。“这次我们不仅为大家展示了单县‘为村’发展成就和经验,还带了多样单县特色产品,如浮龙湖咸鸭蛋、黄岗馓子和蒲公英茶、吴盛庙制香、李田楼的七彩山鸡蛋、罗汉参等。”单县商务局现场负责人郭衍东对大众网记者说,“不仅如此,单县头一锅专门现场熬制了羊肉汤,单县华福罗汉参现场蒸煮了罗汉参,欢迎各位参观者前来品尝”。

  19日上午8时20分左右,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单县展厅,听取羊肉汤的相关介绍,连连点赞,并邀请腾讯公司高管品尝羊肉汤。羊肉汤的香味更是引起大家驻足围观,不少参观人员排起长队,只为一尝正宗的单县羊肉汤。

  “一直听说单县羊肉汤,但是没有机会尝过,这次借‘为村’大会品尝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来自外地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准备买点罐装羊肉汤回家送给亲戚朋友,让大家都尝一下正宗的单县羊肉汤。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来参展的村民、商家带来的产品仅供参观者欣赏、试吃,想要购买,可以通过村庄或商家的“为村”微店来购买,邮寄到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