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延时办公暖民心 获居民称赞

2018-10-1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单县车管所大厅内工作人员提供延时服务

车管所大厅内等候办理业务的人员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为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的延时服务点赞”相关话题在单县人微信朋友圈传开。

  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了解到,国庆小长假过后,单县车管所迎来节后业务高峰期,车管服务大厅内人群熙熙攘攘,都是赶着前来办理车辆注册登记、驾驶证补证换证等各项业务。

  “为了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方便,我们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提高业务受理效率,延长受理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等候时间,确保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绝不跑第二趟,办完最后一笔业务后下班,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检考科民警宋红光告诉大众网记者。

  近日,单县车管所每日办理车驾管业务达1000余起,其中车辆年检300余辆。单县车管所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原本是早晨9点到晚上5点,中午轮流值班工作,现在是直到下午6:20左右办理完最后一位群众的业务后才离开工作岗位,全体工作人员相互协作,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精神,切实履行延时服务。

  “本来打算出发去外地,正好路过车管所发现自己的驾驶证马上要到期换证。本来担心来不及办理,抱着试试的态度来看一下,没想到车管的工作人员不仅延时服务,还效率高,不到5分钟就办好了,真是太谢谢了。”一位在临近下班才赶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王某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现延时服务已成了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措施,该项举措的实施有力地为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获得了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