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单县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2018-10-0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7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昨天,中国民主同盟单县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民盟会议精神,总结前三季度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民盟单县支部主委董洪攀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委员李峰及单县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入盟盟员进行了介绍,并要求认真学习盟章盟史,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严于律己,尊规守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法治思维;要积极作为,锐意进取,为民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号召广大盟员,要结合各自特长,积极谋划下步工作,争取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主动作为,在探索民主监督形式上要有新突破,广泛开展社会调研,了解民声,倾听民意,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积极奉献,在服务社会形式上要有新突破,继续开展扶危救困、捐资助学等各项活动,要坚持不务虚声,不慕虚名,杜绝形式主义。严于修身,在支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突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