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委统战部到南城、园艺调研统战工作

2018-10-13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调研现场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 帅猛)10月12日,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带领县委统战部到单县南城、园艺等地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上午,张体信一行首先来到南城街道办事处凤凰城小区党支部办公室,实地考察了该小区党支部建设情况及统战工作,与分管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并对当前工作做出指导;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希望中学、海吉亚医院、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单县馆)、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的党员数量、党支部建设及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过程中,考察组针对如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做了细致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张体信首先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统战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他指出,作为基层单位党支部,不仅要发挥党员积极带头作用,还要发挥好新阶层人士的引领作用,只有团结社会各个阶层,才能打造出和谐小区、和谐企业。同时,基层党支部应发挥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