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妇联携手雅韵旗袍协会到浮岗镇中心敬老院送温暖

2018-10-1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热热闹闹的为老人包饺子

开锅下饺子

老人排队盛饭

老人们共同吃上一碗团圆饭

休闲时为老人发放面包

旗袍协会为老人献上精彩节目

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妇联携手雅韵旗袍协会一行走进浮岗镇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为老人包饺子、表演节目,共同欢度重阳节。

  和面、擀皮、包饺子……上午九点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浮岗镇中心敬老院看到单县妇联主席刘瑞芳正在带领大家有说有笑的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据了解,今天一大早旗袍协会的成员便早早地带着肉、面粉、食用油等食材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和馅、包饺子,单县妇联也特意为老人带来了面包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态度,做到老有所乐,并祝愿他们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

  随着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声“开饭咯”,老人们纷纷拿着自己的碗具到厨房门口排起队。“您小心点,别烫着。”“吃完了再来盛,锅里还有。”……爱心人士一边小心翼翼的为老人盛饺子,一边嘱咐着。

  “嗯,这饺子真香,真要好好谢谢单县妇联和雅韵旗袍协会的爱心人士们,咱这能集体过节日,不比有闺女有儿子的生活差。”老人刘志忠一边品尝饺子一边对旁边的安森民老人唠叨。

  “是啊,现在党的政策好,我们这些无儿无女的也有了依靠,再加上爱心人士的探望,知足了。”安森民回答。

  据了解,截至目前,浮岗镇中心敬老院有100多位老人全是五保户,为庆祝节日,单县妇联携手雅韵旗袍协会为老人献上了精彩节目,李贵兰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希望每一位老人都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自己也将在单县妇联的领导下,带领旗袍协会的成员们继续从事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