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单县城管局出动150余人“浴雪”奋战

2019-01-09 2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帅猛

单县城管局广告股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凤凰大道积雪

铲车冒雪行动清理积雪

对主干道进行喷撒融雪剂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张宁 帅猛)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1月9日下午,单县迎来了今冬的又一场降雪,随着降雪量的增加,单县城管局积极应对,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出动除雪人员150余人,各类除雪设备30余台,全力除雪,保障城区主干道和国、省道安全畅通,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16时,大众网记者从单县城管局了解到,开始降雪后,单县城管局密切关注雪情,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各部门、科室和执法中队协调联动,按照预案分工,迅速行动,冒雪开展清雪作业,及时为行人清扫出安全道路。

  “我们主要采用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清雪方式,在单县君子路、湖西路、人民路、平原路、文化路、胜利路、向阳路、单州路及国省道等主要路段利用播撒机抛洒融雪剂,对便道、慢车道进行人工抛洒融雪。”单县城管局宣教股股长曹庚勇说。

  夜幕下,单县城管局各部门机械、人员、执法车辆分工明确,利用雪铲、滚筒、铲车全力清除主干道上的积雪,用洗扫车清理路边少量雪水,最大限度减少结冰,确保行人、车辆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