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单县支行推出“快贷”为小微企业解难题

2018-02-11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成本高这一普遍难题,中国建设银行单县支行及时推出“小微快贷”业务,为小微企业主融资提供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小微快贷”是建行运用大数据技术打造的全流程线上融资平台,专门服务小微企业,办理快速、操作简单、方便省钱,贷款实时审批,随时使用,差异化定价,利息按日结,不仅解决了融资难,更解决了融资成本高的难题,一举两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一汽车4S店的经理周经理想扩张企业规模,但苦于没有流动资金,迟迟无法引进新品牌。“以前,我申请过抵押贷款,时间长、手续繁琐,很不方便,恰好有朋友告诉我,如果企业在单县建行开立基本户,结算好或通过建行账户纳税,就可以申请建行的‘快贷’,”周经理说,“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申请,50万元1分钟就办理好了,而且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就可申请贷款,建行的‘快贷’真是咱小本生意的好朋友!”赶在春节前,周先生用这笔钱引进新的品牌汽车,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在推崇极简交互、重视客户体验的今天,人们对于金融产品的设计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小微快贷”的出现极大地满足了小微企业主的需求,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追捧。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