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菏泽市金融监管局到东明县大屯镇调研

2020-08-25 18: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为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发展,加强县域普惠金融体系建设、更好的实现政银企村合作共赢,8月25日,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子印到东明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同时参加了东明农商银行大屯镇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对接会,现场见证了乡村振兴银企对接签约仪式。东明县副县长靳风光陪同活动。

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子印到东明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李子印一行先后深入山东亿源木业、菏泽博飞木业、东明长青木制品有限公司、青发木业、三信木业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融资贷款对企业的影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会议现场

  李子印表示,通过大力发展中小板材加工行业,大屯镇在带动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的振兴具有重要的作用,让大屯镇经济有了更迅猛的发展,他希望,下一步,东明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不断健全金融机构组织体系,创新金融信贷产品,精准施策、用情服务,多渠道、多形式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当好企业发展“娘家人”。

签约现场

  李子印对东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银村对接、银户对接”的服务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

  同时,李子印强调,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从实处为企业做实事,增进互信,深入沟通,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加强乡村振兴,努力增强政银企对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增强联合、联系、联动,共同为繁荣菏泽经济,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中,大屯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明星与东明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涛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东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相关信贷产品的功能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