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3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茶艺表演

活力四射的舞蹈

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9月12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党委副书记孟繁文,纪委书记石松,副院长袁朝晖、董会龙出席典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闫传银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真正践行“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

  闫传银寄语2018级新同学,希望大家与新的伟大时代同行,不负韶华,励志勤学,砥砺奋进,无愧时代,谱写出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要把国家装在心中,做一名有家国情怀的人,用青春梦点燃中国梦;要加强道德修养,做一名道德高尚的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成为一名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学会生活,做一名健康阳光的人,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理性看待社会问题,善于接纳意见建议,做真理之路的求索者;要刻苦学习,做一名积极进取的人,把牢“上大学”的真谛,用“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来引领大学生活,成就自己未来的人生。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开学典礼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舞蹈、歌曲、戏曲、朗诵、茶艺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秀出了年轻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