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开发区实验小学召开家委会主任会议

2018-09-18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帅猛)近日,单县开发区实验小学召开家委会主任会议暨校级家委会第一次全体家委会主任会议。学校主要领导、学校及级部家委会成员等二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单县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黄克瑞对上学期家校合育工作及家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家校合一、目标一致、团结一心、亲如一家;建立科学的家校合育机制;提高家庭教育能力,培养家长的育人知识育人方法;家校联合,创新课程;形成家庭教育特色等方面描绘了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展愿景。

  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一个孩子,引领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子女都起到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的作用;同时,家校合育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为学生的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将家长公约长期坚持下去,为孩子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