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大学一行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8-10-08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韩国济州大学一行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召开座谈会

参观器材设备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天,韩国济州大学副校长李秉杰一行,在单县慕清外国语学校董事长王易风等人的陪同下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考察,学院副院长董会龙陪同考察。

  首先召开座谈会,菏泽家政学院及考察团双方就教学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董会龙对李秉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的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对外合作办学、招生就业等情况。

  李秉杰就济州大学的师资队伍、留学生教育概况、学制和专业设置情况作了介绍。他说,济州大学是韩国8大重点国立大学之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教育网络完善,现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900余名,其中半数来自中国。李秉杰诚恳邀请菏泽家政学院选派考察团至韩国济州大学参观交流,并表示,家政职业学院可组织护理专业毕业生至韩国济州大学护理学院交流学习,学成后颁发本科毕业证书。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菏泽家政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实验实训器材设备。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