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同奋进 菏泽家政学院举办2019元旦联欢会

2019-01-01 2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学院举办2019元旦联欢会

充满活力的舞蹈

精彩的歌伴舞

彝族同学盛装表演的舞蹈《春耕》

刘翠芳老师为大家演唱豫剧

与会领导和演出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12月31日晚,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了“辞旧迎新同奋进,砥砺前行共筑梦”元旦联欢会。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等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2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节目。

  杨晓军代表学院党委发表元旦贺词,向全院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鼓乐队同学带来的大气磅礴、激昂奋进的开场鼓舞《龙腾盛世》,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迅速让晚会现场沸腾起来。

  歌伴舞《阳光路上》、舞蹈表演《月亮》、二胡独奏《菊花台》《赛马》、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再一次出发》《光荣》等节目,展现出学院师生的才艺与风采,表达出大家对新年的期许。健美操和瑜伽社表演的《力与美》、现代舞社团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动漫社同学们带来的舞蹈《wota艺》以及彝族同学们盛装表演的舞蹈《春耕》都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学生社团为主力,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和提高。晚会还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豫剧大赛“香玉杯”得主刘翠芳老师为大家表演了豫剧《花木兰》《破洪州》等选段。

  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菏泽家政学院全体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新年祝愿,在寄予美好希望的同时,充分体现了大家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