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炎炎夏日单县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8-07-30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衣服

  

  为环卫工人送水杯

  

  环卫工人迫不及待试新衣服

  

  爱心人士与环卫工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记者 张宁)俗话说七月如火,一连数日,单县持续高温,环卫工人却一如既往在烈日的炙烤下辛勤劳作。7月28日,单县浮龙湖广场舞爱心协会为170余名浮岗镇环卫工人送上衣服、水杯慰问品。

  上午九点,大众网记者来到浮岗镇社保服务中心广场看到,炎热的夏天挡不住广场舞爱心协会人士的热情,活动伴随着广场舞拉开帷幕。

  “感谢你们不分酷暑严冬、不分白昼黑夜,始终站在改善环境的第一线;感谢你们常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优良作风;正是你们任劳任怨,积极勤恳地工作,美化、绿化了浮岗镇。”活动中,浮龙湖广场舞爱心协会会长韦同玲多次对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韦同玲说:“工作没有大小贵贱之分,环卫工人无私的奉献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为最美丽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丝凉爽。”

  “这个水杯真好,以后出门可以从家带水喝了。”环卫工人老王接过水杯高兴地说。

  “衣服也不错,还挺凉快,你也快试试。”老王旁边的环卫工迫不及待穿上衣服,并示意老王也赶紧试一下新衣服的感觉。

  手里拿到衣服、水杯之后,环卫工人开心得合不拢嘴,并不停地夸赞。从集资、统计环卫工人数,到购物、捐赠物品,在浮龙湖广场舞爱心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170余名浮岗镇环卫工人人手一件衣服、一个水杯。

  据韦同玲介绍,从去年冬天下大雪时候,看到环卫工严寒中辛苦工作,就深深地被其打动。“这几天我回老家,正好天气持续高温,当我们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时,环卫工人却还在烈日的炙烤下辛勤劳作,于是我和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这个夏天帮他们送去一丝清凉。”韦同玲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