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18-08-07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民警牵手走失儿童寻找家人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交警大队巡逻民警接到群众反映,平原路疑似有一走失男孩,民警迅速到达指定地点确认该男孩走失,将其带到安全地方并帮助男孩成功找到家人。

  据单县交警大队巡逻民警杨天瑞、崔顺宝介绍,今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巡逻至北园路与平原路路口时,有群众反映,在平原路上有一名3至4岁的小孩在路口来回走动,找不到家人,疑似走失儿童。

  “我们迅速到达群众描述的位置,看到有个瘦瘦的小孩独自一人站在那里,很危险。”杨天瑞说,经询问,这名儿童由于年纪太小,说不清楚父母名字和家庭住址。

  崔顺宝告诉大众网记者,该儿童讲话的口音不是本地口音,像南方四川口音。根据这一线索,杨天瑞、崔顺宝向周边住户打听,有没有四川人在这周边居住工作。经过查找,最终在一个工厂内找到了该儿童家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