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秋丽口腔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讲堂

2018-09-2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韩国奥齿泰北京总代理为秋丽口腔授牌

活动现场抽奖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单县秋丽口腔2018年口腔健康公益大讲堂暨秋丽口腔成立22周年感恩答谢会在单州大酒店成功举办,近300名秋丽口腔的新老朋友参加活动。

  一场魅力旗袍走秀节目将活动拉开帷幕,单县秋丽口腔创始人赵秋丽结合近30年的口腔临床经验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口腔公益科普课程,详细阐述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联,尤其重点讲解了牙齿缺失对中老年人的影响与危害。

  赵秋丽介绍,1996年,自己和弟妹俩人从在牌坊街拥有一台简单的牙科仪做起,经历了22年的风雨,现在拥有了近30张先进的综合治疗台,以及与国际同步的技术设备,拥有了组织大夫、职业医师等近40人的优秀治疗团队。赵秋丽说,22年来,秋丽口腔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在庆祝22周年的日子里,她代表秋丽口腔的全体员工们郑重承诺以后会更加努力、更加感恩,把一流的医疗技术回赠给家乡的父老乡亲。

  活动中,韩国奥齿泰北京总代理为秋丽口腔授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曾在秋丽口腔接受过治疗的牙病患者分享了在秋丽口腔医院就医的亲身感受。活动中精彩的文艺演出不断,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接受了一堂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讲堂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讲信用、求质量的秋丽口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祝秋丽口腔医院越办越好,继续为单县人民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