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单县历史文化 大众网单县小记者团举行首期采风活动

2018-09-1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单县小记者团走进幵山公园

小记者参观单县博物馆

小记者参观曹明冉美术馆

在美术馆有序参观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9月16日上午,大众网单县小记者团走进单县幵山公园,亲身体验玻璃桥,参观单县博物馆及曹明冉美术馆,了解单县历史,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16日上午8点,小记者们就准时来到单县幵山公园门口集合,开始大众网单县小记者团首次采风活动。首先大家来到玻璃桥,排好队换上鞋套,有序走上桥参观。

  随后,小记者来到单县博物馆,在这里了解单县历史,看到了许多文物,包括彩绘碗、人俑、木佛等,增长了见识。“我从来没见过这些古时候的东西呢,真是太有趣,到学校了我一定要讲给同学们听。”小记者高兴地说。

  最后小记者们走进了曹明冉美术馆,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开始艺术之旅。小记者们边走边记,参观了美术馆的五个展厅,看到10米长的牡丹长卷及长达25米的荷花图,大家无不发出感叹。“真是很好的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独立能力,还能交到很多好朋友,孩子参加活动很积极,说下次还继续参加,谢谢大众网的小记者团。”家长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组织活动,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知识。

  大众网单县小记者团用心为小记者们提供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体验的机会,带领他们走近各行各业,为他们打开了解精彩世界的大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想了解更多大众网单县小记者团活动或者报名成为小记者,可以关注“单县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最新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