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体娱

《蓝精灵2》首发中文海报 淘气精灵"闹端午"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3-06-07 11:50:00

  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根据畅销漫画改编的真人动画巨制《蓝精灵2》,继之前的“国际版海报”曝光之后,今日又推出了一组“聚端午”主题中文海报。在最新曝光的这组海报中,“蓝色军团”依旧延续卖萌耍宝路线,在“龙舟”、“船桨”、“鲜粽”主背景下,小家伙们萌效十足,囧态百出,搞怪神色令人捧腹,而海报上“8月电影院,欢乐再聚首”的鲜明字样,更揭示出《蓝精灵2》将在今年暑期档欢乐回归,登陆全国院线。

  《蓝精灵2》鬼马恶搞欢度佳节 新角色萌态可掬难分善恶

  在最新曝光的“聚端午”主题海报中,“蓝色军团”成员悉数登场,除蓝爸爸、蓝妹妹、笨笨、厌厌等观众熟悉的角色外,此次更有新角色“淘气精灵”的加盟演绎。在具有端午节特色元素的映衬下,蓝精灵们或卖萌、或扮酷、或臭美、或搞笑,耍宝路数,驾轻就熟,令人忍俊不禁。而新角色“淘气精灵”的搞怪本领也不俗,吐舌头、比剪刀手,彰显出充足的活力。

  “蓝色军团”8月重聚首 欢乐冒险欲掀“蓝色狂潮”

  在《蓝精灵2》中,邪恶巫师格格巫为了获得强大神奇的蓝精灵汤,制造了酷似蓝精灵的“淘气精灵”,名叫“韦克茜”和“海库斯”,而要想把他们变成真正的蓝精灵,只有蓝妹妹才知道咒语。于是,格格巫将蓝妹妹绑架到巴黎,“蓝色军团”为寻找蓝妹妹,开始了一段奇妙诙谐的冒险旅程。

  在本次曝光的海报中,海报下方“8月电影院,欢乐再聚首”的字样,充分表明《蓝精灵2》确定引进中国,将在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

    原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06/07/c_124826847.htm

刘嵩岳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