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海吉亚医院“骨科名医工作室”揭牌成立

2018-07-21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活动现场

单县卫计局局长王兰星、海吉亚医疗集团总裁季海荣为工作室揭牌

单县卫计局局长王兰星、海吉亚医疗集团总裁季海荣为教授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7月21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海吉亚医院“骨科名医工作室”揭牌成立。单县卫计局局长王兰星、海吉亚医疗集团总裁季海荣为工作室揭牌,并为四名单县籍专家颁发聘书。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小儿骨科主任黄鲁豫,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张忠民,山东省立医院脊柱外科主任丰荣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关节外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英振接受聘书。

  王兰星表示,医疗人才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核心竟争力,单县把引进高端医疗人才、加强对外协作列入政府重要工程。海吉亚医院落实单县引进高端医疗人才的战略,积极与国内知名医疗专家开展交流合作,成功与4位单县籍骨科名医签约,成立“骨科名医工作室”。

  王兰星说,今天签约的专家都是单县籍骨科领域带头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他们出于对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和一颗回报家乡的赤子之心,想为家乡的医疗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单县海吉亚医院“骨科名医工作室”的成立,不仅是单县引进高端医疗人才,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更是黄鲁豫、张忠民、丰荣杰、王英振情系故土,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回报乡亲的务实之举。

  季海荣表示,单县海吉亚医院“骨科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将会让更多专家在这个有活力的平台上,做一个纯粹的医生,使自己职业生涯的生命力得到很好的体现。更重要的是能让周边百姓、广大患者不离开自己的家乡,享受一种便捷、价格合理的优质服务。“名医工作室”将以海纳百川的心态,张开温暖的怀抱,拥抱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到单县来,为单县老百姓服务。

  “单县养育了我们、培养了我们,每次回到老家总想多呆几天,也总想找个理由回单县,想为家乡做点贡献。现在海吉亚医院为我们搭建了桥梁,使得我们用自己的医疗技术为老家的百姓做点事情,希望我们能够携起手为单县的骨科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丰荣杰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