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单县确定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邢维康   2016-02-29 19:17:00

 

单县确定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县 

    大众网菏泽229日讯(通讯员 邢维康)日前,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名单的通知》(鲁经信资〔201669号),单县确定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县。 

  按照要求,单县要加快太阳能重点工程和项目实施, 推动太阳能热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领域工程建设和太阳能配套产业链发展。要积极推进“爱心阳光工程”和“工业绿动力”计划,建设一批太阳能集热系统示范项目,降低化石能源消耗。要扩大太阳能在建筑领域应用,加快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步伐。要充分利用太阳能发电、用热、供暖、制冷等技术,拓宽太阳能应用领域。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宣传普及太阳能应用知识、案例,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同时,要以太阳能应用示范县为标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广应用太阳能,提高太阳能在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推动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