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全力推进东舜河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

来源:单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4-10 15:22:00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 单县东舜河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带项目是单县政府引进社会资本实施的PPP项目,是一项惠及民生的省级重点工程,对加快南部生态新城建设、改变城乡面貌、拓展旅游空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项目开工以来,指挥部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加快规划设计编制,提升承载能力。积极协调办理工程各项手续,并先后组织项目规划论证和设计方案论证13次,针对专家提出的方案逐步进行完善,大幅度提升了综合承载功能。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程质量。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及时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分管副县长石永睿挂帅,住建局局长王新民和分管局长姜传宝常驻指挥部坐镇指挥,并从施工、监理、质监、污水等单位抽调6名业务骨干进入施工一线,全程参与工程建设,实行旁站监理,并坚持早安排、晚调度例会制度,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解决问题。指挥部紧紧抓住施工的有利季节,积极带领指挥部全体人员早6点晚10点全天奋斗在施工第一线,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现场办公,协调土地清障、原有绿化苗木移植、原有弱点线路迁移、机械设备和人员调配等工作,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的各种难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投资6.8亿元,全长4.7公里的A段工程两岸清障基本结束,每天保持机械设备100余台,河底清淤已完成70%,南北贯通的主路已碾压成型,河道两侧地形正在加紧整理,部分绿化苗木已进场栽植,部分景观造型正在紧张施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