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单县东城办事处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环保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单县政府   作者:   2017-07-04 15:25:00

   

  大众网菏泽7月4日讯 7月3日,单县东城街道组织收看全市环保工作会议视频会议。党工委书记吴志圣,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任宽广,人大主任于谦,政协主席孟昭德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分管环保工作副主任和具体负责人,街道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东城街道分会场收看实况。

  市委书记孙爱军在会上通报前段时间以来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针对当前环保形势提出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促进整改,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部署安排2017年下半年环保重点任务,分析当前形势,号召全市上下迅速行动,以更加鲜明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环保目标任务。

  会后,吴志圣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环保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要松懈麻痹,要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环保工作,做到思想不分心、精力不分散、工作不懈怠,全力抓紧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抓好环保工作,干劲不能松,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干劲,要狠抓落实,强化督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环保工作执行标准不能降低,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生态环保的底线,保持环境质量良好现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