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单县东城街道召开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8-23 11:17:00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 8月21日,单县东城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街直部门、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支部书记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宽广肯定了东城街道前期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环保工作还需完善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重点突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宽广强调,尽管前期工作稳步推进,但仍然不能松懈,对目标任务回头看,再排查,防复燃,确保全域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任务完成彻底。 

  最后,党工委书记吴志圣就全域环境综合治理推进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街直部门、行政村一定要提高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环保工作,围绕本辖区面临的突出环境问题,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合力攻坚、狠抓落实,按照“坚决改、立即改、彻底改、全面改”的原则,确保问题整治见底到位;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街直部门、行政村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在小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畜禽养殖污染、上级环保部门督办重点环境问题和环境信访案件等问题上出重拳,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三是迅速行动,强化监管。一方面环保联合执法组一定要迅速行动,加强执法监管,24小时全天候开展执法巡查,从严从快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环保是一条带电的高压线的意识,要严格按照环保督查要求,采取明察暗访、常态曝光等方式严格查处违法企业,做到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目的不撒手,持续推动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