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成立 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2018-01-1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帅猛

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穆长顺,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体信为单县分会揭牌

  大众网菏泽1月16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帅猛)1月14日,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成立,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穆长顺,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体信出席会议并为单县分会揭牌,60余位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宣读了同意成立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的批复;会员们表决选举了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会及聘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职务。

  张体信代表中共单县县委、单县人民政府和家乡百万人民对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的各位老乡,在上海市菏泽商会的领导下,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把分会营造成温馨和谐的家园。

  据悉,上海市菏泽商会单县分会在原单县乡情联谊会基础之上,经过充分酝酿,逐个听取意见,经过上海市菏泽商会批准成立的。新任会长秦念兵说,商会成立后将定期组织召开各类会议,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以商会发展为动力,以家乡发展为目标,配合家乡政府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信息交流和桥梁构建,实现共赢目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