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社会正能量 单县交警助迷路老人回家

2018-05-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交警护送老人回家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执勤时,遇到一位迷路老人,民警及时将老人带回岗亭并与其家人联系,将老人顺利带回家。

  据单县交警大队民警王涛介绍,下午6点左右,正是市民下班高峰期,路上车辆川流不息,民警在舜师路与湖西路路口执勤,观察到一位老人在路口东张西望却踯躅不前,停留了很久。“考虑到这样下去老人会很危险,我们就过去询问情况。经询问,老人是从家出来买药,回去时候由于年纪大,走到该路口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王涛说。

  民警马上将老人领到岗亭内休息,仔细询问了老人家人的电话号码,并与其儿媳妇取得联系。“我们与老人儿媳妇联系的时候,家人正因找不到老人而着急,说明情况后,老人儿媳妇马上到岗亭内接老人,并一直对我们连声感谢。”王涛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工作中王涛不仅任劳任怨,在生活中更是一位细心、热心肠的小伙子,平时经常参加一些关爱老人、义务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