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商务局一行来单县参观调研电商企业

2018-05-1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参观阿里巴巴淘宝馆单县馆

在TAB渔具观看工作人员打印快递单

实地参观朱氏药业

参观乐轩居家具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5月11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商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名刚,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局长宋博一行9人,到单县参观调研电商企业,交流电子商务发展经验,县商务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在座谈会上,单县商务局局长王拥军介绍了单县自2015年以来电子商务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单县服务中心、TAB渔具客服中心、朱氏药业集团、乐轩居家具等企业进行调研,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电商发展历程,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电商运营客服中心及物流中心。

  参观结束后,徐名刚表示,单县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吸取单县发展电商的相关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使电商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