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办首届善文化旗袍艺术文化节暨中华母亲节

2018-05-14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与会领导现场切蛋糕

精彩节目演出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张宁)13日,为庆祝母亲节及中国旗袍协会挑战吉尼斯三周年纪念,单县雅韵旗袍艺术协会举办首届善文化旗袍艺术文化节暨中华母亲节活动。单县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曹凤琳宣布开幕,浮龙湖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庆明、单县妇联主席刘瑞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单县以及周边县区的300余名旗袍佳人共同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健康单县·善行天下”为主题,活动先后参观了单县朱家大院、百寿坊、百狮坊等景点,带着中国女性独有的魅力,每到一处,旗袍佳人都进行旗袍展示,点缀着单县的景致。

  单县雅韵旗袍艺术协会会长李贵兰讲述旗袍协会发展历程及未来计划,她表示,单县雅韵旗袍艺术协会以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为宗旨,秉承奉献、和谐、提高、共赢的精神,弘扬真、善、美、慈、孝、贤的道德理念;做旗袍文化传承与推广的领航者,让世界了解旗袍 让旗袍改变生活。通过旗袍文化来传递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借助旗袍修炼内在气质,展示女性风采,提高生活品质,唤醒更多热爱生活的女性内外兼修提高国民素质,扮靓美丽单县!

  活动中,为庆祝母亲节,共发送康乃馨300余支,与会领导现场为中华母亲节切蛋糕并进行分享,祝天下所有母亲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亲情与感动充斥着每个人的心灵,花香与浓情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

  开幕式结束后,集体舞、走秀、旗袍爵士舞、手语等来自牡丹区、成武县、金乡县和单县的旗袍佳人们共同演绎了精彩节目,展示了旗袍的高贵、华美、浪漫,同时为天下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