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组织赴东营、济宁考察学习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2018-05-1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曹庚勇

单县组织赴东营、济宁考察学习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曹庚勇)近日,单县卫计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王彦青带领县机关工委、妇联、教育局、经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体育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东营市垦利区、济宁市任城区考察学习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学习考察团现场查看了健康主题公园、健康社区、健康促进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示范场所,并对创建健康促进县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中组织构架、工作模式、特色亮点进行深入了解,并详细查看了健康促进创建资料,进行了详细请教和记录。

  学习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确立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收获了创建健康促进县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一定要将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努力把单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并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推进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的开展。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2018年3月,单县正式启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是一项健康惠民工程,是满足居民对健康需求的有效途径。通过实施健康促进县创建活动,广泛传播健康理念,使单县居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得到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及疾病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将全面提升,力争2019年完成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为单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