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雨水倒灌 单县企业积极行动防汛抗灾

2018-08-2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单县舜天挂车工作人员帮助小区排水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张宁)18日夜晚,面对强降雨天气,单县东城办事处稻香里小区内出现雨水倒灌现象,单县舜天挂车总经理刘文明深夜组织6名工作人员及3台吸污车积极行动起来,冒雨帮助业主防灾减灾。

  据单县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介绍,18日22点左右,接到孙六村村支部书记苏克银电话反映称,稻香里小区由于长时间下雨、地势低,雨水不但排不出去,还出现东外环以及街道上的雨水分别通过小区两个大门倒灌现象,物业使用潜水泵排水,简直是杯水车薪,远远扛不住暴雨的压力。

  “接到电话后,我想到了单县舜天挂车,他们那里生产吸污车,也有很多车辆,希望他们能将小区内水位降低,帮助群众防灾、减灾。”王超说,“我给单县舜天挂车总经理刘文明打电话时候,他正在忙,听到请求支援,二话没说带着3台吸污车和6名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了稻香里小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18日夜里十点开始,刘文明和他的员工以及孙六村村干部、管区负责人、业主,共同冒雨为稻香里小区防洪抗灾,直到次日凌晨一点多才结束。

  “特别感谢刘总的义务帮助,看着他们衣服全部被雨水打湿,很心疼,如果不是他们,后果将不堪设想。”稻香里小区业主吴先生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