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8-20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惠平 王义合 吴超楠

工作人员给老年人宣讲打黑除恶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任惠平 王义合 见习记者 吴超楠)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部署以来,单县检察院迅速行动,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保持打击势头不减、力度不降态势,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单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设置咨询台讲解答疑等形式,为群众具体宣讲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特点,黑社会性质组织具备的特征,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认定、举报方式等内容。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引导全社会形成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除此之外,单县检察院还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村庄、社区、企业、老年公寓等地,利用口头宣讲、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