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科技局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永琛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永琛)近日,单县科技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涛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张巍全程指导。

  会上,许涛首先代表县科技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从放松了理想信念、淡化了宗旨意识、减弱了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从强化学习,改进作风,服务大局,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方向。

  随后,许涛及党组成员个人也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巍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

  许涛要求,要敢于正视、勇于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存在的问题查深、查透,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症结所在,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说立改。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通过批评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认真履行科技职能,进一步推动科技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