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8-09-13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培文 张宁

评审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通讯员 时培文 记者 张宁)12日,《单县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林业厅造林处处长姜敏、山东省林业厅造林处副处长靳萍,菏泽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产业办主任周长革、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素娟,单县林业局局长杨霁虹、单县林业局副局长朱瑞强及专家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单县位于山东省西南隅、鲁豫皖苏四省结合部,属黄河冲积平原,地势西南高东北低。近年来,单县高度重视林业和生态建设,着力建设森林城市,《单县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总体规划》为单县创森工作提供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总纲领、总遵循。

  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的5名专家、教授通过听取汇报、审阅《单县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总体规划》及相关材料,经过询问和讨论,评审通过了《单县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总体规划》。

  下一步,单县将在省林业厅和市林业局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按照规划的要求,把规划各项建设任务实施好、落实好,通过创森,把单县建成生态、宜居、美丽之城。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