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谢集镇举办“庆元旦”爱心饺子宴活动

2018-12-31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老人们齐聚一堂听戏

现场为老人们健康查体

谢集镇党委书记许广刚与志愿者一起包饺子

老人们一边吃饺子一边看节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张宁)12月31日,单县谢集镇谢集村举办了“辞旧迎新庆元旦 孝善敬老送温暖”爱心饺子宴活动,村内70岁以上的老人相聚在一起,感受和谐邻里情。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单县谢集镇中学看到,老人们正齐聚一堂欣赏戏曲,后厨内谢集镇党委书记许广刚和20余名志愿者有说有笑地展示自己包饺子的技艺,共同感受着谢集村的温暖与和谐。“饺子宴象征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也预祝谢集村的全体村民和谐、团结……”许广刚一边包饺子,一边笑着对记者说。

  听戏的人群中,老人们三三两两围成一团,时不时地交流着。“真是做梦也想不到我们还能和那么多同龄人坐在一起吃饺子、聊家常,真是幸福。”一位听戏的老人说。

  盛碗时,为老人们提供的“小红碗”将整个活动氛围衬托的更加喜庆、热闹,老人们一边欣赏志愿者带来的节目,一边品尝刚出锅的饺子,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为庆祝元旦佳节,单县规划局局长、驻谢集村“第一书记”满启祥,单县规划局副局长驻谢集村工作队队员刘刚以及谢集村的全体村干部自发捐款,精心组织了“辞旧迎新庆元旦 孝善敬老送温暖”爱心饺子宴活动,邀请全村200余名70岁以上老人参加爱心饺子宴。为了丰富活动内容,谢集镇志愿者主动为老人带来了精彩节目,谢集医院的各位专家也积极参与进来,主动为老人健康查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