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牡丹校区举办元旦联欢会

2018-12-2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胡治珍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牡丹校区举办元旦联欢会

精彩的舞蹈节目

朗诵节目

小品表演

歌曲《隐形的翅膀》

联欢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胡治珍)12月27日下午,由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牡丹校区承办的以“拥抱新时代,共筑青春梦”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牡丹职教园报告厅隆重举行。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最美的太阳》《第一百个我》《隐形的翅膀》《沙漠骆驼》轮番登场,或轻快悠扬,或浪漫温馨,或激昂豪放;《白衣天使》为大家展现了护士礼仪的翩翩风采;小品《医者仁心》以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场景设计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舞蹈《特务J》用动感的舞步彰显了飞扬的青春;《惊鸿舞》再现了中国古典舞的优美;傣族舞《竹林深处》姿态优雅、轻快灵动;诗朗诵《将进酒》豪迈奔放,意境深远,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充分展示了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加强了各学校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