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单县新闻

雨天汽车陷深坑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昆龙   2016-07-29 18:12:00

  大众网菏泽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昆龙)近日,家住济宁金乡的李某到单县办事,开车途径单县凤凰城小区工地时,由于下雨路面积水看不清道路,一下开进了工地的深坑里。危急时刻,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李某最终脱困。

  近日,单县南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在经过凤凰城小区工地时,由于雨天道路积水车辆陷在深坑里,需要紧急救援。派出所带班民警组织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两个前轮深深的陷入了工地上临时挖的泥坑里,无论怎么发动汽车只会越陷越深,于是民警立即展开救援。但由于路面太过泥泞,四名处警民警三番五次的人力助力推动下并没有多大效果。

  人力方法不行,民警迅速改变救援策略。民警从附近工地上找来了钢丝及农用机动车,并在前轮深坑处垫上方砖。就这样在机动车前边拉和民警在后边退的共同作用下,被陷车辆终于被拖了出来。看到车辆被拖出,李先生连声道谢,并说自己独自出来办事,碰到了困难,幸好遇到热心的民警,要不然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