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单县新闻

单县“青年之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王卓   2016-09-18 20:17:00

大众网菏泽918日讯(通讯员 王卓91日,单县“青年之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近期,“青年之声·单县”以及“青春单县”微信公众平台在网上为广大青年进行服务。目前平台累计提问5000余条,答复率达100%,有时一个问题就能得到上百个回复,平台参与度非常高。既然是全媒体,那自然少不了广播,目前“青年之声”又与FM88.3合作,进一步丰富了青年之声网上内容和形式载体。

  “单县媒体服务联盟”以服务青年发展、强化网络舆情引导、孵化自媒体创业为目标,搭建网上平台和实地阵地,组建“自媒体合伙人”和专家联盟。“自媒体合伙人”由党政部门、共青团组织、主流媒体、专业机构、自媒体、青年社会组织组成。专家联盟聘请创业、婚恋、技能、健康等方面专家,专门为青年之声上的问题进行排疑解答。

  并建立以团干部为核心骨干,团组织为核心驱动的运行机制,推动团干部成为平台活跃用户,具体负责“青年之声·单县”以及下辖各子频道的客服督办工作,通过诉求解答、回访调查、沉淀数据分析等手段来优化平台的使用体验并建立工作日报制度。

  随着“单县媒体联盟”的成立,青年之声将继续全面规范平台运行机制,持续提升平台服务时效性,增强平台的影响力,在全县青年的共同努力下,“青年之声”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