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单县新闻

为消除贷款不良纪录 他竟然要花钱买通关系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昆龙   2016-10-20 18:48:00

大众网菏泽1020日讯(通讯员 刘昆龙)今年3月,单县李新庄镇村民陶某以帮王某借还农村信用联社(农商银行)贷款的名义,骗取王某现金10000元整后外逃。近日,在单县浮岗派出所和县局刑警大队民警相互配合下,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陶某抓获。

今年刚刚过年,王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陶某,在一次吃饭的过程中,陶某得知王某有一笔20万贷款的不良记录,现在准备再通过银行贷款做生意,但是因有不良记录,贷款手续迟迟批不下来,本人已经对贷款失去了信任。于是陶某心生歹念,对王某称自己在银行有当大官的亲戚,可以帮助其贷款和消除银行的不良记录,并将银行的贷款信息说的有模有样。王某便心存侥幸的相信了陶某的话。但陶某称如果真的需要贷款,就要送礼托关系找人打点,便在近期内可以得到贷款,随后陶某向王谋索要了10000元钱。

王某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多次打电话督促陶某。但陶某每次都以贷款正在办理中,程序还没有走完来拖延时间,后来再联系陶某就联系不上了。这时王某起了疑心,就到陶某所说的银行打听,银行的工作人员得知事情的原尾后告诉王某赶紧去公安局报案,他可能上当受骗了,于是王某便到单县公安机关报了案。

很快单县公安机关便立案全力侦破该案,但嫌疑人陶某非常的狡猾,长期不在家中居住,活动非常的谨慎小心,没有固定的居住地点。经过单县浮岗派出所民警和侦查员长期不懈的追踪摸排,10月上旬,侦查员汇报反映称:犯罪嫌疑人陶某出现在单县南城办事处庆丰农贸市场附近一平房内,并居住在此处。随即单县浮岗派出所安排人员对嫌疑人进行24小时蹲点监视。在14日凌晨两点钟,嫌疑人陶某回到自己租赁的居住地,派出所民警配合刑警大队迅速以瓮中捉鳖的方式将犯罪嫌疑人陶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