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单县新闻

“荷声计划”暑期单县音乐教师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7-21 11:36:00

“荷声计划”2017年暑期单县音乐教师合唱培训汇报演出

精彩节目

演出圆满成功

  大众网菏泽7月21日讯 为展示“荷声计划”培训效果,7月19日下午,“荷声计划”2017年暑期单县音乐教师合唱培训汇报演出在单县一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杨光明等有关领导,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艳霞,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舞台上,志愿者和参训教师们用《拾贝壳》、《国王进行曲》、《春光(布谷鸟)》、《飞来的花瓣》等20余个精彩的节目,集中展示了合唱指挥、合唱课堂教学活动设计、合唱作品排演、课后教学活动体验等精彩内容,充分展现了合唱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为观众们带来了舒适、高雅的艺术享受。本次演出,舞台设计美轮美奂,稳重大气;节目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掌声不断。演出过程中,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期10天的“荷声计划”2017年暑期单县音乐教师合唱师资培训,经过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一中等各方面的积极努力,由此完美落下帷幕。此次“荷声计划”师资培训被列为单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大大促进了全县中小学合唱教学艺术水平,为丰富全县文化内涵、打造全国首家“合唱示范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