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天涯摄影俱乐部受委托慰问孤寡老人

2018-02-13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天涯摄影俱乐部准备为老人发棉被

老人拿到棉被合不拢嘴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记者 张宁)2月11日上午,单县天涯摄影俱乐部受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电影电视制作部导演郭桐、刁勇、唐田等爱心人士委托,为单县拥军医院孤寡老人救助站送去30床爱心棉被,并送来节日祝福!

  据单县天涯摄影俱乐部负责人李春光介绍,近日,他在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拍摄了几张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照片,并发布朋友圈,写到“单县的孩子也很苦,大家关心关心!”。没想到消息刚发出去,就被曾经在单县拍过戏的郭桐所重视,他核实信息之后,开始筹集善款,并决定由天涯摄影俱乐部代劳组织大家发放爱心用品。

  在单县拥军医院孤寡老人救助站,天涯摄影俱乐部人员亲手为老人们送上30床爱心棉被,并嘱咐单县拥军医院孤寡老人救助站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有什么困难单县爱心人士会大力帮助。

  “老人们平时用的棉被不能直接水洗,很不方便,现在有你们送来的这些棉被,可以交替使用、晒洗,真是太好了。”单县拥军医院孤寡老人救助站工作人员紧紧握住前来送被子的爱心人士的手说。

  李春光表示,慰问孤寡老人是单县天涯摄影俱乐部文化的一部分,他一定会积极组织大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会将在外的爱心人士的爱心及时传达到有困难的家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