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黄岗镇:召开考核奖惩大会 表彰奖励发展功臣

2018-03-1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刘厚珉 马开成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刘厚珉 马开成)19日上午,单县黄岗镇隆重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奖惩兑现大会,三街、四街、渡口王庄、常六等13个行政村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赶超奖,并分别获得10000一5000元不等的村级组织运转办公经费奖励。

  据悉,2017年,黄岗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七中及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突出重点,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扎实苦干,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全镇各行政村、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表现出了高度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据了解,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奖惩兑现大会共设综合奖6个,其中一等奖1个,获得村级组织运转办公经费10000元奖励;二等奖2个,各获村级组织运转办公经费8000元;三等奖3个,各获村级组织运转办公经费5000元。赶超奖4个,各获村级组织运转办公经费5000元。同时对综合考核后三名的三个村通报批评。大会上,荣获综合奖一等奖的三街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黄克超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