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北关派出所民警雨天救助走失妇女

2018-03-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董会剑

民警救助走失妇女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董会剑)3月19日,单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在巡逻过程中救助一名走失的精神病患者,并将其平安送回家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3月19日17时许,单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冒雨巡逻到单县北园路西头369国际批发城时,发现一名披头散发的女性,独自走在路中间,不避让来往的车辆,甚是危险。民警立即下车,发现该女子衣服全部湿透,遂立即把其扶上车。

  经了解,该妇女已经淋雨淋了一天,也说不清楚家住哪里,民警遂先将其安排到附近暖和的饭店,并买来吃的东西。随后民警向县局指挥中心等有关部门核对,最终确定走失人员身份。

  据悉,该妇女系田某某,41岁,单县单城镇西关街刘胡同人。查询到其家庭住所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其平安送回家中,受到其家人的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