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违建不手软 单县依法拆除违法建筑6500平方米

2018-05-2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准备拆除的六层复式楼

正在拆除的三层别墅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张宁)5月18日至19日,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君子路家佳美建材市场内5处大型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总面积6500余平方米,强有力的震慑了违建的不正之风。

  19日,大众网记者来到违建拆除现场看到,轰鸣的机器正在对两栋三层小别墅进行依法拆除。据悉,正在拆除的两栋三层别墅面积共1300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有一幢5000余平方米的六层复式楼、两处200余平方米的平房,均在未取得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搭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属于违章搭建,对其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违建,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3台大型机械设备。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综合行政执法局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坚持文明拆违、和谐拆违的理念。拆除中,该局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一鼓作气,不留问题,全部拆除到位,两天共拆除5处大型违法建筑,面积6500余平方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处置力度,以务实高效的举措深入推进落实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增加日常巡查频次,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 ,维护城区正常建设秩序和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