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公安局远赴西安抓获袭警网上逃犯

2018-05-2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董会剑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董会剑)近日,单县公安局黄岗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经连续侦查,远赴西安成功将袭警犯罪嫌疑人霍某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2018年3月14日,单县黄岗镇政府工作人员在高速公路连接线、东舜河征地区域清障过程中,被该镇某村村民郭某某(女)辱骂,工作人员遂报警。

  接警后,黄岗派出所迅速出警,经现场了解,情况属实,遂对郭某某进行口头传唤,传唤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霍某某(郭某某的儿子)持铁锨将出警人员头部打伤。案发后,霍某某外逃,黄岗派出所迅速向县局主要领导和督察大队汇报,县局迅速启动民警维权机制,由刑警大队立案侦查和上网追逃。

  经办案民警连续侦查,终于在陕西省西安市发现霍某某的踪迹,民警迅速联系西安警方,在西安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找到了霍某某可能的隐藏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北里王村某广告公司。单县公安局迅速派两名民警赶赴西安,到达目的地后立即在西安市军警路开展为期一天的排查,终于在雁塔区北里王村找到该广告公司,并在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霍某某抓获。

  目前,霍某某已被单县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