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公安局开展“法制、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5-2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刘昆龙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民警为同学们讲解反邪教知识

民警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刘昆龙)为切实发挥法制教育、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的预防和动员功能,遏制邪教发展蔓延,增强广大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意识,单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决定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抵制邪教、和谐校园、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为主题的法制、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单县公安局工作人员深入学校,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向同学们发放讲解反邪教宣传页等方式,揭露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处理邪教的政策,增强广大师生警惕和反对邪教的意识,提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通过本次法制、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能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推动校园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成果向家庭和社会延伸辐射,全方位挤压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形成有利于“打防管控转”的环境氛围,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