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2018-05-23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单县城市管理局车辆管理制度》《单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着装管理暂行规定》《单县城市管理局考勤制度》等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法治意识,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优化城管队伍整体形象,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与城管执法改革、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科学安排,践行“721工作法”,以工作实绩检验队伍建设管理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县城管执法队伍和城管执法工作的发展。注重培养树立一批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巩固和扩大这次专项行动成果。

  会议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印发的《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组织实施,决定自2018年至2020年,继续深化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