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在单县举办助力基层党建空调捐赠活动

2018-07-1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活动现场

捐赠冷暖空调10台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张宁) 今天上午,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个私协会在单县龙王庙镇朱杨楼村举办助力基层党建空调捐赠活动,向省工商局驻单县龙王庙镇“第一书记”帮扶的5个行政村捐赠冷暖空调器10台,用于改善党员活动中心办公条件。

  据了解,省工商局驻单县“第一书记”负责帮扶的龙王庙镇朱杨楼、黄二楼、刘楼、刘土城、柴王楼5个行政村,下辖26个自然村,有居民3722户,人口14145人,党员总数341人。部分帮扶村党员活动中心基础设施较差,特别是缺乏防暑、取暖等设备,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党员各项活动的开展。省工商局通过“第一书记”了解到帮扶村的实际困难后,努力筹措资金安排有关处室尽快解决帮扶村党员活动中心防暑、取暖设备缺乏问题。

  此次助力基层党建空调捐赠活动,有效改善了办公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活动中心硬件水平,让党员们感受到了省工商局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推动帮扶村党员活动开展,提升帮扶村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