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办《尚舜化工志》发行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18-07-1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举办《尚舜化工志》发行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会议现场

举行赠书仪式

《尚舜化工志》图书

  大众网菏泽7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7月14日上午,《尚舜化工志》发行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尚舜化工厂区举行。《尚舜化工志》记载了尚舜化工40年的风雨历程,从企业的角度见证了单县的工业发展之路。

  会上回顾了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40余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描绘了尚舜化工未来的美好蓝图;介绍了《尚舜化工志》成书经过及其主要内容,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县档案局、史志办、图书馆以及单县尚舜化工各部门及分公司代表接受赠书。

  单县县委书记穆杰为《尚舜化工志》的发行做出重要批示:宏扬尚舜精神,再创工业辉煌!他表示,尚舜化工的发展经验弥足珍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壮大积累了宝贵精神财富。这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对推动尚舜化工高质量发展,而且对加快推动全县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穆杰要求,尚舜化工作为单县的工业龙头企业,要带头践行新理念,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公司发展的总体谋划,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动摇,全面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在加快和谐单县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多设路标、多开绿灯、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要及时传递最新政策信息,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诚信单县、平安单县、法治单县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承秋对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历任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尚舜化工实现了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尚舜化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生产规模逐年扩大,销售逐年增长,效益逐年提高,2008年至2017年10年实现利税37亿多元,为各种慈善公益事业捐助4000多万元。公司现有潍坊尚舜、盛陶化工、广舜热力、永舜新区等五大生产厂区,近十年增加就业1700多人,公司将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再创尚舜化工新的辉煌。

  据了解,《尚舜化工志》详实的记录了尚舜化工发展壮大的点点滴滴,为单县企业发展提供了成功案例和有益启示,编纂工作由徐承秋任主任委员,张金亮任主编,穆杰、张庆国为本书作序,图书正文744页,并配以大量图片、大事记的形式详实地记载了尚舜化工40年的风雨历程,也从企业的角度见证了单县的工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