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老人中暑晕倒 单县警民合力救助

2018-07-1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老人晕倒在路边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单县一直处于高温状态,今天上午,一位老人突然在路口中暑晕倒,单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过路群众对老人及时救助,并安全送至其家中。

  “今天上午11点47分左右,天气正热,有一位老人骑着自行车路过单县胜利路与君子路路口,突然摔倒在地,有路过群众发现之后,就马上上前救助。”在场的一位群众说。单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李新杰、刘陆贞、刘洋、曹可得知消息后,也迅速赶到现场。

  经过简单检查,老人疑似中暑晕倒,执勤民警马上拨打120急救车,又迅速为其买水,并借了一把遮阳伞,为他遮阳、扇扇子降温,热心群众帮忙喂喝,往老人额头撒水降温。

  “经过简单救治,老人神志清醒过来了,老人告诉我们自己姓戴,骑车出来遛弯,天气炎热才中暑晕倒,家中只有老伴在家。”民警李新杰说。

  救护车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检查,发现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中暑晕倒,执勤民警又将老人扶至路边树下降温。经过救治,老人身体恢复健康,单县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并把老人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