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幵山公园玻璃吊桥开放了 上千游客体验

2018-07-18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排队领取通行证的游客

游客体验玻璃吊桥

体验完毕,工作人员将老人搀扶走过楼梯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一条"单县幵山公园玻璃吊桥将免费开放"的消息,刷爆单县人的朋友圈!7月18日,幵山公园玻璃吊桥免费开放,首日游客流量超1000人。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幵山公园,在领取通行证门口看到,现场人头攒动,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登记、发卡、导服以及安保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直很期待玻璃吊桥的开放,之前来过好多次都没能上去,今天终于开放了,很兴奋,所以一大早就带孩子来排队了,让孩子体验一下玻璃吊桥。”正在排队领取通行证以及鞋套的游客刘先生高兴地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玻璃吊桥上有专门的安保和安全员负责。游客漫步于玻璃吊桥上,摆出各种造型奇异的姿势,乐在其中,留恋忘返。一位老先生正在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前行,“风一吹过桥就颤悠悠的,还挺紧张。透过玻璃能看到水面,仿佛在水上行走,真是太好玩了。”老人一边试探着前行,一边欣赏着脚下,开心得合不拢嘴。

  据工作人员介绍,玻璃吊桥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至10点,下午18点至21点,首日开放接待游客量超过1000人。由于桥面承载量有限,部分乘客没能如愿上去参观,第二日可凭借已经领取到的通行证上去参观。

  据了解,幵山公园景区实行旅游安全保障、秩序维护、质量保证等全面工作方案,保证游客平安、欢乐游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